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2020年太平慈善助学关爱行永嘉站圆满结束

2020年太平慈善助学关爱行永嘉站圆满结束

来源:微信公众号“ 温州佛教 ”时间:2020-08-27

  2020年8月24日,太平慈善永嘉助学关爱行圆满成行。本次活动作为本年度助学活动的第二站,共结对学生54人,支出善款99200元。太平慈善永嘉助学行始于2017年,4年来共支出善款323800元,结对学生187人次。

微信截图_20200827091848.png

  本次活动,海航法师带领20多位太平善士参加,法师和孩子们亲切地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自尊,自立,自强;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孩子们会越来越好,一天比一天强。

  活动现场,朱启忠老师向大家介绍学生们的简单情况,感谢太平慈善的善士们,多年来对孩子们的无私帮助,希望孩子们奋发图强,努力读书。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陈忠主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山村,个个成才,实现自我价值。

  对于今年新增结对的学生,助学小组的意工们和朱启忠老师一起,完成了大量前期入户走访。有些学生住在大山里,路途遥远,意工们也是亲力亲为,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劳,入户到家;有些学生,住着破败的房子,依然在酷暑时节,吹着电风扇扇出的热浪,坚持学习;有些学生家里弟弟妹妹多,要一边做家务,一边照顾弟妹,抽空学习;有些学生,学习认真,在艰苦的条件下,获得奖状一大摞,开心地向意工们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孩子们艰苦学习,不畏艰难的精神,让意工们赞叹不已,为孩子们点赞!

  太平慈善的意工们还根据不同年级,为每个孩子都量身定制了学习礼包。

  来源:太平慈善功德会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