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泰兴市庆云慈善会成立十六周年暨“希望之光”助学活动

泰兴市庆云慈善会成立十六周年暨“希望之光”助学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 泰兴市庆云禅寺”时间:2020-08-20

  慈善是文明社会的标志,


  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表现。


  2020年8月19日上午,泰兴市庆云慈善会在庆云禅寺三慧楼隆重举行了“希望之光”助学活动-中小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本次活动由泰兴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咏、副局长张文富、市佛教协会领导、慈善会员、爱心人士、志愿者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

1.jpg

2.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jpg

  受助高中生代表发表励志演讲


4.jpg

5.jpg

  今天的奖学活动,共奖励高中、初中、小学生59名,颁发奖学金6万元。


6.jpg

  泰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庆云禅寺住持仁进法师致辞


7.jpg

  精彩的节目、热烈的掌声、温馨的场景


  今天的活动,从文稿到节目,从台前到幕后,从主持人到表演者,都是慈善会历年资助过的学生们参与策划的,感谢孩子们连日来不畏酷暑、冒着高温,自编自排,辛勤付出,为本次活动增添了青春活力和鲜艳的色彩!


  慈善事业是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公益事业,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过庆云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领导、组织和爱心人士!庆云慈善将一如继往、砥砺前行,将慈善之路走得更长、更久!


  祝各位嘉宾朋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祝愿学子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