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温州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组“四合院沙龙”在安福寺举办

温州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组“四合院沙龙”在安福寺举办

来源:微信公众号“温州佛教”时间:2020-08-10

  温州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组在安福寺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活动


  ——立秋“四合院沙龙”


1.jpg

  2020年8月7日,温州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组在文成县安福寺主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活动——【立秋“四合院沙龙”】,活动的主题是“爱国,一座城市的高度”。


  温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献生、市民宗局副局长魏君定、市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主任蔡色列、市基督教两会常务主席欧阳后增、平阳道教协会副会长周青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达照、瓯海区佛教协会会长释延慧、洞头区佛教协会会长释芳振、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圣理、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腾道恩、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叶小莲、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麻显士、龙湾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吴锡荣、苍南县佛协副会长释信道、乐清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释继耐、瑞安市基督教两会荣誉主席薛强、市政协民宗委联络员戴莹、市民宗局宗教二处干部陈曦、文成县政协委员释则庄、释则峰、释明聪、雷加浩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半,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和文成县统战部副部长夏朝敏等到达安福寺,进行了参观调研。


  下午1点,在安福寺利生楼会议室,与会人员围绕“爱国,一座城市的高度”的主题,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几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座谈交流。最后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献生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深刻又有高度的总结。


  下午4点,沙龙活动圆满完成。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