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广东湛江市赤坎区组织开展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宣传活动

广东湛江市赤坎区组织开展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宣传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广东佛协”时间:2020-08-10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宣传,推动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8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和市佛教协会共同在我区福寿山玉佛寺举办“2020年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宣传活动。


1.jpg

2.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胡永德,市民宗局副局长钟荣,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吴太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丹玲出席活动,市领导向宗教界人士讲解和宣传了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并通过设置宣传展、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在现场发放《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小册子》两百余份,现场工作人员对有疑问、有需要帮助的信众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宗教政策法规,使宗教界提高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的意识,为维护全区宗教领域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湛江市赤坎区委统战部)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