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山东烟台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

山东烟台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鲁东佛学时间:2020-08-10

  8月9日上午十时烟台市佛教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于南山禅寺慧日讲堂胜利召开,烟台市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烟台市委统战部石运省科长,林国献副科长,刘婧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0100244.jpg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分为三个议程进行,首先听取了烟台佛协会长真龙法师做的工作报告及今后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810100250.jpg

  审议通过了届中人士调整的说明,大家一致选举增补了果玉法师为副会长,华振法师为秘书长。


  理事会召开之前,增补候选人经过了会长办公会的讨论,再提交理事会表决选举。


  最后,石运省科长做了讲话,对佛协换届以来的在道风建设,制度建设,四进活动开展,防御新冠疫情,慈善公益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调整后的佛协领导班子,积极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建一支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领导班子,进一步的深化四进活动,积极抵制商业化的侵染,推动烟台佛教中国化的进程,为新时代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