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湖南省长沙县宗教界代表参访南京鸡鸣寺

湖南省长沙县宗教界代表参访南京鸡鸣寺

来源:微信公众号“南京鸡鸣寺”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宗教界代表参访我寺。我寺监院慧吉法师,僧值慈孝法师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我寺历史文化及近年发展情况。


  参加此次参访的有:长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处处长黄鸣强,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林友祥,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长沙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长沙县道教协会会长、长沙县陶公庙住持周至仁,湖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长沙县佛教协会副会长、长沙县九溪古寺住持释通振,长沙市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秘书长、长沙县基督教三自爱委会主席、长沙县应许堂负责人周沫霖,长沙县高桥镇党委副书记侯韬,长沙县金井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余荣荣,长沙县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张伟,长沙县委统战部民宗科副科长刘达等。


1.jpg

2.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