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吉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召开年度第22次工作例会

吉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召开年度第22次工作例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佛教协会”时间:2020-08-05

  8月4日,吉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召开年度第22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吉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静妙法师主持,我会全体驻会工作人员及财务工作人员参会。

  例会上,静妙秘书长对7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8月份工作:

  一、做好“2020年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全省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培训班”的各项筹备工作;

  二、加强与各地佛教协会的信息沟通,确定专门联络员,加快开展全省佛教资讯的报道工作,彰显微信公众平台“窗口”特色;

  三、创建吉林省佛教协会官方网站,实现信息共享渠道多样化;

  四、按照《吉林省佛教协会档案综合管理暂行办法》,全力开展档案建立工作,实现“纸质档案+电子档案”的数字化统一管理;

  五、根据本季度工作计划,办公室要在本月开展两次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组织两次公文写作的集体培训。

  同时,由于我会近期补录了专职驻会工作人员,故对办公室各岗位工作任务、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