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珠海市普陀寺将于7月20日—22日启建三天中考祈福法会

珠海市普陀寺将于7月20日—22日启建三天中考祈福法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珠海市普陀寺 ”时间:2020-07-13

  中考将近,为助力莘莘学子,珠海普陀寺将于2020年7月20日—22日启建为期三天的“中考祈福法会”,祈愿三宝加被广大学子,增福开慧,才思敏捷,超常发挥,顺利步入重点高中,为将来进入理想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中考祈福法会因缘殊胜,欢迎广大家长、十方善信随喜法会,帮助考生快速积累福慧资粮,祈愿学子违缘消除、顺缘具足,从容面对人生第一次大考。


2.jpg

  愿来自三宝的祝福,能够护佑莘莘学子身心健康、智慧增长,报父母养育之恩、师长教导之情。


  愿诸佛菩萨慈悲、智慧之光遍照广大学子,金榜题名,顺利步入重点高中,进入新的学习阶段。


3.jpg

  为满足广大家长为学子祈福的心愿,普陀寺还特别推出“状元灯”和“祈福带”,大家在随喜法会的同时,更可以发心为考生于佛前供灯、写祈福带,藉此因缘,仗佛慈力,庇佑学子沉着应考、最佳发挥。


       高考没考好还可以复读,中考却只有这次机会。普愿广大家长、十方善信线上预约,来寺敬香、礼佛、祈福,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和广大考生,助力中考、广结善缘。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