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浙江佛学院(总部)举行 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

浙江佛学院(总部)举行 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浙江佛学院(总部)时间:2020-06-19

640.webp.jpg

开学典礼现场

  6月14日上午,浙江佛学院(总部)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浙江佛学院院长怡藏法师,浙江佛学院(总部)顾问陈国强,副院长持定法师、张伟、妙治法师、然相法师,总务长究源法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等出席活动,学院校本部全体师生、女众部和男众部预科班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典礼由持定法师主持。

640.webp (1).jpg

升国旗仪式

  因疫情影响,本次开学典礼对流程和时间作了缩减。院长怡藏法师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春季开学漫长而艰难,但是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这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全体师生要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自觉遵守党和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强化防护意识,同时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复学机会,学修兼顾,慎勿放逸。

640.webp (2).jpg

院长怡藏法师讲话

  据悉,浙江佛学院(总部)在接到省民宗委《关于做好宗教院校复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后,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并周密部署,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和职责;对全体师生进行摸底调查和身体健康状况审核,并对校园进行卫生整治和全面消毒;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对返校师生一律进行隔离,并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检测,确保复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640.webp (3).jpg

核酸、血清检测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