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赫尔墨斯、叶道科技、芳蕾医疗向上海玉佛禅寺捐赠一次性口罩

赫尔墨斯、叶道科技、芳蕾医疗向上海玉佛禅寺捐赠一次性口罩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5-29

  2020年5月28日上午,上海赫尔墨斯国际有限公司、上海叶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芳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上海玉佛禅寺捐赠一次性口罩五万只。这既是对玉佛禅寺全寺常住的关心,也是对寺院、对三宝的护持,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434.jpg

  在2020年1月疫情发展之初,玉佛禅寺就通过线上慈善拍卖等多种方式筹措善款,想尽办法采购一次性口罩、防护服等多种抗疫物资,并先后捐赠给湖北、上海的多家医院、交警大队等抗疫一线,也由此凝聚起了来自十方善信的力量,共同参与到这场爱的接力之中。


  了解到玉佛禅寺为抗击疫情所采取的种种举措后,上海赫尔墨斯国际有限公司、上海叶道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芳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也发心奉献一份力量。三家公司结合自身在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能力,向玉佛禅寺捐赠五万只定制的一次性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437.jpg

  之所以发心为玉佛禅寺设计定制款的口罩,是因为他们从玉佛禅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照片中细心观察到,法师们日常佩戴的一次性口罩因采购自多种渠道,外形、颜色并不统一。他们期待,寺院法师戴上这批符合医疗器械标准、透气且外观统一的口罩,也能在日常的早晚课、法事活动中更添一份庄严。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