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江苏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王建明一行莅临慈云禅寺检查安全工作

江苏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王建明一行莅临慈云禅寺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淮安市佛教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5-25

640.webp (1).jpg

  2020年5月22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政保总队副总队长王建明一行在淮安市公安局和清江浦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下莅临慈云禅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640.webp (2).jpg640.webp (3).jpg

  受淮安市佛教协会会长、慈云禅寺方丈果光大和尚委托,淮安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康长文,慈云禅寺耀鑫法师热情接待了检查团一行。康秘书陪同领导一行参观了慈云禅寺的各个殿堂,应急通道等,并汇报了淮安佛教在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所开展工作情况。

640.webp (4).jpg

  领导们在检查中,强调要将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透,尤其在传统节庆及重大佛教节日,寺院的各项活动频繁,人流众多,要制定周密的安全保卫方案和反恐防暴应急预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