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奉化区民宗局范银军局长来浙江佛学院指导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奉化区民宗局范银军局长来浙江佛学院指导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浙江佛学院 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5-20

11.webp.jpg

  5月19日下午,奉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范银军,溪口镇宣统委员滕菲莅临浙江佛学院指导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浙江佛学院院长怡藏大和尚,副院长妙治法师、然相法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等参加座谈会。

12.webp.jpg

  范银军局长听取了学院校本部、女众部、男众部预科班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后一个阶段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把疫情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执行宁波市民宗局印发的《宁波市宗教院校开学前后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专人负责防控工作;各校区要联系自身实际制定专门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方案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

13.webp.jpg14.webp.jpg

  院长怡藏大和尚对范银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加强在校师生的管理,提高师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在斋堂等人员密集区要保持适当距离;要加强师生自身锻炼,安排一定的运动时间,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利用疫情期间这一难得空档期,做好学院防汛、水电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努力确保学院疫情安全和设施安全万无一失。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