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温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八次会长会议

温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八次会长会议

来源:浙江省佛教协会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5-20

3.webp.jpg

  5月15日上午,温州市佛教协会在景山护国寺召开七届八次会长会议。会长智明法师,副会长达照、万如、延慧、了证、显宝、芳振、悟智、界空、默行、了愿、智觉、则庄、戒修、则慧、仁悟、正海法师及余大定、陈长健居士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如修、则金法师及龙港市佛协筹备组长信道法师列席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一处处长兰海波、联络员施旭丹莅会指导。会议由会长智明法师主持。

  会议议程

4.webp.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