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太平慈善功德会60万个医用口罩送往一线

太平慈善功德会60万个医用口罩送往一线

来源:太平慈善功德会时间:2020-02-14

  为缓解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的燃眉之急,1月28日,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联合陈忠慈善工作室从印尼成功采购60万只医用口罩,几经周转,终于在2月7日到9日陆续到达温州,并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214113357.jpg

  佛教历来秉持“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也有“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自疫情发生以来,太平慈善功德会会长万如法师、常务副会长郑秋兰女士,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态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和义工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尽佛教徒应尽的本分。

  2月10日,太平慈善功德会、陈忠慈善工作室联合将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温州市卫健委,由该委统一调配给温州市相关医院。至此,6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已全部送给医务人员、环卫工、公安交警、志愿者等一线抗疫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14113407.jpg

  其中,30万只口罩捐赠给鹿城、瓯海、龙湾、乐清、永嘉、泰顺、苍南、平阳、龙港等26家一线医疗单位。10万只口罩捐给鹿城、龙湾、瓯海、经济开发区、瓯江口、乐清、瑞安、永嘉、平阳及垃圾发电厂共21106名一线环卫工人。10万只口罩捐给公安交警、社区工作者;10万只口罩捐给一线志愿者。

  “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祈愿疫情早日结束,平安早日到来。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