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舟山市政协党组书记、统战部长王伟 赴观音文化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舟山市政协党组书记、统战部长王伟 赴观音文化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普陀山佛教网时间:2020-02-12

1_200212091110_2.jpg

王伟部长讲话

  2月10日下午,为了做好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防疫及复工工作,舟山市政协党组书记、统战部长王伟一行赴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检查部署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1_200212091110_1.jpg

门肃法师汇报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工作情况

  王伟部长现场听取了指挥部门肃法师关于项目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工作情况的汇报。王部长充分肯定了现场指挥部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要求现场指挥部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是要成立由市委统战部、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和现场指挥部组成的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防疫复工指导小组和现场工作组,统筹协调各项防疫及复工工作;二是要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谋划做好复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根据下步工程计划安排,有计划地分期分批调控参建人员及生产物资;四是要抓好项目现场的各项日常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务工人员返程申报审核机制,普朱管委会要帮助协调做好项目的人员隔离、物资保障等工作;五是要有计划地推进工程建设,把握工程建设服从防疫工作的总体原则,对于来自疫区的人员和物资要慎之又慎,确保项目现场“零感染”。

1_200212091110_3.jpg

周开龙局长讲话

  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开龙、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副主任孙军尔陪同检查。(文图:观音法界工程指挥部)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