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浙江佛学院举行消灾祈福法会以祈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除

浙江佛学院举行消灾祈福法会以祈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除

来源:浙江佛学院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2-03

1.webp.jpg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近日浙江佛学院为武汉及全国疫情举办“护国消灾祈福”法会,浙江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持定法师携浙江佛学院两序大众于大雄殿虔诚诵经礼佛,并祈愿三宝加被,以此功德回向十方,祈愿疫情早退、国泰民安。

2.webp.jpg

浙江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持定法师受院长怡藏大和尚委托勉励大众,希望大家能正确面对疫情,积极行动、做好个人防护,不为疫情防治工作添麻烦,服从佛学院安排,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3.webp.jpg

惟愿诸佛菩萨慈悲加持,愿疫情早日消除,患者早日康复,正奋战在防疫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平安吉祥!让我们共同祈愿抗击疫情斗争早日取得胜利!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