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舟山市总工会慰问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

舟山市总工会慰问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

来源:观音法界工程指挥部 时间:2020-01-15

  1.jpg

周松宽主席代表市总工会慰问观音法界工程建设者慰问现场

2.jpg3.jpg

慰问现场

4.jpg

合影

   

2019年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松宽,市总工会副主席刘银涛等一行赴观音法界项目工程现场指挥部,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工程建设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观音法界项目工程现场指挥部指挥长门肃法师代表观音法界项目现场指挥部向周主席一行对项目建设者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周主席充分肯定了观音文化园观音法界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代表市总工会向各参建单位和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希望2020年各参建单位能够凝心聚力,更好地完成工程建设。(文图:观音法界工程指挥部)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