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江苏泰州姜堰区金粟寺看望慰问淤溪镇孤寡老人和贫困户

江苏泰州姜堰区金粟寺看望慰问淤溪镇孤寡老人和贫困户

来源:泰州市佛教协会时间:2020-01-13

1.webp (1).jpg

  2020年1月9日,为发扬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济世精神。在农历庚子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姜堰区金粟寺监院印晃法师在淤溪镇党委委员俞卫军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寺院所在地淤溪镇的10户孤寡老人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2.webp (1).jpg

  印晃法师为每一位贫困居民送上寺院布施的慰问金400元及大米、牛奶和食用油。在慰问过程中,法师与每一位老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安康,六时吉祥!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