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带一路”佛教交流史课题负责人交流会在上海大学召开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带一路”佛教交流史课题负责人交流会在上海大学召开

来源:上大道安佛学微信公众号时间:2019-12-26

微信图片_2019122610323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03234.jpg

  2019年12月25日下午,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带一路”佛教交流史课题负责人交流会在上海大学乐乎新楼上善厅召开。该课题由上海大学文学院教授、上海大学道安佛学研究中心主任程恭让担任首席专家,由上海大学担任责任单位,由程恭让教授(上海大学)、何方耀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韩焕忠教授(苏州大学)、尹邦志教授(西南民族大学)、唐忠毛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担任子课题负责人。会议中,五位子课题负责人围绕该课题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预期目标、任务分工、写作体例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热烈地讨论,并达成共识。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为该课题正式开题所做的前期准备,也标志着该课题的研究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