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恭迎智者大师圆寂纪念日暨己亥年法华三昧止观禅修法会圆满

恭迎智者大师圆寂纪念日暨己亥年法华三昧止观禅修法会圆满

来源:”五磊讲寺“微信公众号时间:2019-12-20

1.webp.jpg

农历十一月二十四,是天台宗祖师智者大师圆寂纪念日。大师是中国佛教第一个宗派“天台宗的”实际创始人,开创“五时八教”的判教体系,对佛教理论进行分类、解释,构建了独具圆融特色的”一念三千”实相论。后人推崇他为东土小释迦,印光大师更赞其为释迦牟尼佛的化身。

 值此殊胜日,愿诸位善友广发善心,广行善业,吃素、放生、供灯、持咒、诵经、回向祈愿亲友及一切众生健康平安,祈愿世间清净和平!

己亥年冬季法华三昧止观禅修法会圆满

2.webp.jpg

己亥仲冬灵山五磊讲寺法华三昧止观禅修法会于今日圆满。此次法会为期七日,大众法师及来自山东、浙江、江苏、福建、安徽、上海、天津、山西、广西、福建、江西、四川等12个省及直辖市的居士、同修计70余人,朝诵法华,礼忏,暮修止观,期间蒙三宝加被,龙天护佑,祖师加持,大众道业精进,人人学止观,个个得受用。

法会随影

11.webp.jpg12.webp.jpg13.webp.jpg14.webp.jpg15.webp.jpg16.webp.jpg17.webp.jpg18.webp.jpg19.webp.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