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江苏省无锡市开原寺“扶残济困 与爱同行”公益助残活动圆满完成

江苏省无锡市开原寺“扶残济困 与爱同行”公益助残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微言宗教“微信公众号时间:2019-12-02

55.jpg

慈善是大乘佛教的核心,慈悲济世是菩萨道的精神。《大智度论》云:大慈与一切众生乐,大悲拔一切众生苦。


2019年11月30日,无锡市开原寺大开方便法门,携手洋河股份春醴商贸有限公司举办“扶残济困 与爱同行”公益助残活动。



无锡市开原寺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悲悯众生,渡己及人。佛法圆融,包容一切,度化一切,如同大海广纳百川。


公益活动现场,无锡市开原寺住持能超法师为残疾人代表送上福慧油、福慧米,给他们送去平安健康的祝愿。


56.jpg


春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仁杰先生为残疾人代表送上过冬的棉被,为他们驱除冬日的寒冷,送上一份温暖。


洋河股份无锡分公司总经理朱磊先生为残疾人代表送上一份祝福红包,祝愿他们心想事成。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受赠方向开原寺、洋河双方赠送锦旗。



57.jpg

这一捐赠义举,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