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寺庙导航>杭州灵隐寺

浙江省佛教协会举行挂职法师欢迎会

2022-06-08 09:08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省佛教协会”

4.jpg

      6月6日下午,浙江省佛教协会在会本部举行挂职法师欢迎会,欢迎新一年度由省内四地选派的挂职法师。浙江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莅会指导,浙江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金幸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协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欢迎会

      楼剑涛对挂职法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内各佛教团体、院校、场所选派法师到省佛协挂职,是强化全省佛教界上下联动,提升法师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各位挂职法师的到来为省佛协注入了新气象和新活力,进一步充实了省佛协本部的工作力量,为推进浙江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金幸祥简要介绍了省佛协的相关情况,并对挂职法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切实为全省四众弟子服务;二是要勤奋学习,尽快熟悉业务,讲好浙江佛教故事;三是要发挥积极作用,参与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相关活动;四是要守好底线,坚决维护浙江佛教的良好形象。

2.jpg

门镜法师(左)宏海法师(中)正心法师(右)

      介绍各自情况并发言

      随后,挂职法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作了相关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挂职锻炼期间,将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增长才干,争取为省佛协和浙江佛教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省佛协还将根据工作计划对挂职法师进行业务培训,并安排轮岗学习。


来源:会本部


| 地理位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