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寺庙导航>杭州灵隐寺

第五届江苏佛教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在光孝律寺召开

2022-06-01 20:28 来源:微信公众号“泰州市佛教协会”

1.jpg

  2022年5月31日下午,第五届江苏佛教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在光孝律寺召开。江苏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宗教一处副处长王俊涛,江苏省佛协会长心澄、常务副会长秋爽、莲华、秘书长理海,泰州市民宗局局长张金华、副局长杨爱明,泰州市佛协会长法空、常务副会长常慧、驻会副会长仁决、秘书长印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为本届论坛的承办方,泰州市佛教协会经过充分的考察分析、研究讨论,在省佛协和市民宗局的指导下,完成了初步的活动方案,并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适当的修改。同时省民宗委、省佛协有关领导也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最后,省佛协会长心澄、市佛协会长法空共同签署了《第五届江苏佛教论坛工作备忘录》。


| 地理位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