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寺庙导航>杭州灵隐寺

普陀山佛教协会一行赴普陀山普济幼儿园进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

2022-06-02 13:17 来源:普陀山佛教网

普陀山佛教协会一行赴普陀山普济幼儿园进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

智宗法师与小朋友互动

智宗法师与幼儿园老师交流

       2022年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观音法界管理中心主任、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委托,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智宗法师等一行赴普陀山普济幼儿园,为小朋友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午9时许,智宗法师一行到达普济幼儿园,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现场充满了开心欢乐的氛围,智宗法师鼓励他们成长为志向、有理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少年,并为孩子们送上情意满满的节日祝福。

       智宗法师一行还参观了教室、校园、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文体活动及学习生活等情况。他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希望园丁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佛协副秘书长、教务教风办主任义住法师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 地理位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