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窦资讯

浙江佛学院举行传授沙弥戒法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10:38 来源: | 发布人:净空法师


打赏作者 捐助寺院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愿佛主保佑好人一生平安

2017年12月30日至31日,浙江佛学院秉承雪窦山家风举行传授沙弥戒法会。此次传授沙弥十戒,恭请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浙江佛学院院长、宁波雪窦山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浙江佛学院院长般若堂上怡藏律师为得戒大和尚;塔院堂上隆悟律师为羯磨阿奢黎;云门堂上持定律师为教授阿奢黎;栖霞堂上法空律师为开堂师父;龙兴堂上广明律师为陪堂师父。

沙弥戒123102.jpg

31日上午8时,新戒弟子经过请引礼师、通启二师、查验衣钵、露罪忏悔等规矩和礼仪的学习后,新戒弟子代表在开堂大师父法空律师的引领下,前往五观堂虔诚顶礼,乞请三师至戒堂,随后三师在梵呗声中,拈香升座,依《三坛正范仪轨》如法如律的为诸新戒弟子正授沙弥十戒。

授戒完毕,得戒三师分别给戒子们作了慈悲开示,勉励新戒子们,精进修学,善护戒体;受持沙弥戒后,应该更加精进,更加努力,不懈怠,尽去凡心,改毛病习气,努力修行佛法。经过系列的僧法羯磨,授受沙弥十戒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102085325.jpg


打赏作者 捐助寺院

中国·浙江·奉化·雪窦山佛教网

版权所有 © 2018 宁波雪窦山佛教协会. 浙ICP备05001860号 技术提供:现代佛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