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寺庙导航>杭州灵隐寺

南京江宁佛教协会扶残助残 弘扬和平和谐慈悲济世

2019-05-22 10:31 来源:菩萨在线

江宁特殊教育学校师生歌舞《苔》


上国安寺住持释耀法捐资助残


江宁区佛教协会捐资助残


男声独唱《中国新时代》


江宁区助残志愿者


菩萨在线江苏讯 5月17日,正值第29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江宁区慈善助残活动在杨家圩市民中心剧场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江宁区佛教协会向江宁残联捐赠3万元,此笔善款将用于资助10名贫困残疾人;上国安寺住持耀法法师向江宁残联捐赠3万元,用于资助10名残疾儿童,自2018年起耀法法师将连续3年向残疾儿童捐款助残。此举是江宁区佛教协会和社会爱心公益组织联手,举办的又一次爱心捐助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也吸引了众多社会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


关注弱势群体,帮助贫困残疾人,是弘扬和平和谐与慈悲济世的佛教精神的具体体现。江宁区佛教协会自成立以来,凝聚人心积聚力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坚持扶贫、帮困、助残、助学,多次为全区贫困家庭及子女送去了佛教协会的温暖,积极发扬了江宁佛教界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江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文:金阳 图:张俊)



| 地理位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