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寺庙导航>杭州灵隐寺

灵隐寺三坛大戒法会 迎请得戒和尚光泉法师开示

2018-05-16 07:18 来源:佛教在线

新戒代表前往方丈楼

迎请得戒和尚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

佛教在线浙江讯 2018年4月26日(农历三月十一日)晚上,灵隐寺三坛大戒新戒弟子迎请得戒和尚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开示。

得戒和尚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在开示说:“戒律是出家人的根本,是僧团统摄教化的纲领,戒律犹如佛,有戒律的存在,即与佛在世无异,希望广大戒子以戒为师,以律宗高僧弘一法师为榜样,荷担如来家业,立身佛教事业,成为佛教事业的杰出人才,为新时代的弘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药师殿庄严殊胜

得戒和尚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拈香

光泉法师为新戒开示

开示法会现场

在光泉法师开示之后,新戒代表前往客堂迎请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灵隐寺知客常法法师开示。

义广法师、常法法师代表灵隐寺常住对诸戒子至灵隐寺求戒表示欢迎,勉励广大戒子,珍惜在灵隐寺千年古刹的受戒机会,身心安住,严持戒律,以期得到清净圆满的戒法。

新戒代表前往客堂迎请义广法师、常法法师

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为新戒开示

灵隐寺知客常法法师为新戒开示

新戒长跪合掌谛听开示


| 地理位置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