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高僧大德>光泉法师

光泉法师

来源:百度百科时间:2019-11-05

1.jpg

光泉,男,1961年3月8日出生,杭州市人,文化程度研究生。1989年12月在江苏省海门县法光寺出家;1990年4月在上海龙华古寺受具足戒;1992年4月毕业于上海佛学院,同年4月至8月在中国佛学院九华山执事班学习;1992年9月至1995年8月任上海佛学院崇明班监学,后任上海崇明广福寺监院;1997年3月任杭州市中天竺法净禅寺监院;1999年任杭州佛学院院长;2002年12月任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2004年10月任杭州市佛教协会秘书长;2005年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中国哲学研究生班;2005年9月至今任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2007年2月任灵隐寺监院。

现为杭州灵隐寺方丈,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杭州市政协常委。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