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少林文化中心等向当地医院捐赠午餐

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少林文化中心等向当地医院捐赠午餐

来源:微信公众号“少林寺官方网站”时间:2021-02-19

      2021年2月13日、2月14日,美国武术联盟(American Martial Arts Alliance)、Golden Eggroll、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少林文化中心(Shaolin Temple Cultural Center of Arizona)共同向Mercy Gilbert Medical Center、 Chandler Regional Hospital两家医院捐赠午餐235份,以慰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1.jpg

      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少林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倾谈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当地仍然严重,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非常辛苦。通过这样的慈善捐赠,既能彰显少林文化中慈悲喜舍的理念,又能传递正能量,让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积极抗疫的工作中来。(文:邹相 图: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少林文化中心)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