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南华禅寺结合统战部民宗委宗教局向罗坑镇捐赠粮油

南华禅寺结合统战部民宗委宗教局向罗坑镇捐赠粮油

来源:“广东佛协”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1-03

1.webp.jpg

  进入腊月,韶关的冬天愈发寒冷,一连多日都是阴冷的天气,直到今天,阳光才露出笑脸。

  受传正大和尚嘱托,上午九点,南华禅寺法强法师,照定法师,华慧法师,果玉法师及法钟法师,结合曲江区委统战部,向罗坑镇送去粮油等新年慰问物资。

4.webp.jpg

  法师和义工装车

6.webp.jpg

  物资到达中心坝村到达中心坝村时,已有不少村民在有序的排队等候。领取到物资的村民们都非常高兴,连声感谢政府和南华禅寺对大家的关怀。

7.webp (1).jpg

  向养老院捐赠食用油

  到达养老院,法师们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养老院里老人们的情况,并送去祝福,希望老人们健康长寿。

9.webp.jpg11.webp.jpg

  沿路捐赠粮油予有需要的村民

12.webp.jpg

  向瑶族移民区捐赠粮油

  希望南华禅寺捐赠物资活动能让村民们升起大欢喜心,在21世纪10年代这最后一个冬季里,能感受到温暖的气息,同时让温饱可以有所保证。祈愿村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健康平安、福慧圆满。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